close

現在網購盛行的情況下 網拍網站一堆 APP一堆

有的會選擇揪團省運費

有的呢!!! 則是一再地在網路上尋找比價

為的就是省下一些錢或是運費

我自己也是這樣

我很愛網拍 幾乎每個禮拜都在領包裹

我也會到國外的拍賣網站買不少東西

我追日本某潮牌我就會在日本的官網買 或是有休假就衝一波24小時日本來回

長期這樣下來其實飛機票燒了不少 運費也燒了不少

有朋友說台灣有拍賣網站都有人去批貨來賣

但是說真的 十家賣家 有幾家是正品?????

專櫃其實也沒有比在日本官網買的便宜

以上題外話.....

前天我在搜尋兼職的時候發現了一個國外的廣告商網站

他是打驗證碼的 需註冊會員 但是是免費的誰不要????

反正有錢就好 沒錢也無差就當作是經驗

總之我就是註冊了 刷滿150元美金可提領

我刷了一百八十幾的美金想提領的時候 好奇點了下面的廣告

因為正好看到我想要的NIKE我就點了

很衝動的想買的時候看到旁邊的文字 購買的東西還可以有0.5趴的回饋金

後來我就去提領了那些錢 真心不騙不到一天時間我的帳戶就多了錢了

分享網址給大家.... 記得先註冊喔

http://duredrvefi.bid/7594294147388/

 

 

arrow
arrow

    l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